东莞时间网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击“四黑”工作部署,连日来,黄江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黑油”整治专项行动,重拳打击整治“黑油”,对被查处黑油点进行再回访、再排查,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经营活动。

  7月20日上午,黄江镇镇长李志东率队督查镇安全生产工作,对被查处“黑油”点进行再回访、再排查。李志东首先来到该镇田美社区一处已被查处的黑油点,要求社区加强巡查,消防部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公安部门要深挖线索,从源头上严厉打击黑油点。

  检查组一行还到位于拥军一路的一家废品站,发现该废品站消防设施不完善。李志东要求镇消防部门责令废品站马上停业开展消防整改,直到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在召开的“黑油”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李志东表示,对“黑油点”要实施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打击;要举一反三,从源头上对“四黑”隐患予以防控,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黄江镇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执法行动12次,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次,检查全镇成品油加油站等场所13家,查处2个黑油点,拘留4人进行调查,查扣加油车3辆,柴油1.47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