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东莞好人”入选名单发布会在沙田举行

昨日,2017年第三季度“东莞好人”颁奖仪式在沙田镇举行(记者 郑志波 摄)昨日,2017年第三季度“东莞好人”颁奖仪式在沙田镇举行(记者 郑志波 摄)

  东莞时间网讯 11月23日上午,东莞市2017年第三季度“东莞好人”入选名单发布仪式在沙田实验中学举办。18名来自各行业、各阶层的模范人物入选东莞市2017年第三季度“东莞好人”,包括助人为乐类1名、见义勇为类10名、敬业奉献类5名和孝老爱亲类2名。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的委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炜东出席发布仪式并为“东莞好人”颁发证书。

  此次发布仪式由市文明办主办,沙田镇政府承办。沙田镇委书记、东莞港(滨海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贾贵斌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说,此次仪式在沙田举办,既是对沙田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也是鼓舞。他表示,沙田接下来将深入学习宣传好人事迹,推动加快发展,奋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