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能订明年2月1日的票

  团体票能订什么时候的票呢?2018年春运起始日子已定,就在明年2月1日,而团体票最早发车的班次也在春运首日。

  从时间段来看,你能订2018年2月1日~2月14日(农历腊月十六至腊月廿九),以及2018年2月19日~3月5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的火车票。

  注意,你要订了去程的票(节前从东莞出发的班次),才有资格订回程的团体票(节后返回东莞的班次)。

  具体是哪些线路呢?主要是东莞火车站(石龙)、东莞东火车站(常平)的热门线路,多为去河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方向。这两个火车站平时没有的线路,团体票也基本不会有。

  买团体票时间表

  1。今天起至本周日,上官网下载表格,填好并打印出来。

  2。本月11日~14日,到东莞火车站现场登记报名。

  3。本月22日~26日,登录官网提交“订票计划”。

  4.2018年1月2日~7日,上官网确认“订票计划”的受理情况。

  5.2018年1月8日~14日,对订票情况进行公示(仅限于企业团)。

  6.2018年1月16日~18日,带上现金到东莞火车站取票。

  热点问答:

  可以订虎门高铁站的票吗?

  答:不可以。只能订东莞火车站、东莞东火车站两站班次的票。

  自组团有5个人,能订不同班次的票吗?

  答:不可以。同一班次的最低订票数是5张,所以你找人组团的时候,应该找同一条线路的老乡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