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南京后,全队前往球馆进行训练(记者 王晨征 摄)抵达南京后,全队前往球馆进行训练(记者 王晨征 摄)

  东莞时间网讯  CBA常规赛第28轮今晚继续进行,仍在江苏客场行中的宏远男篮,将与南京同曦交手。上一场对阵江苏最后时刻3分憾负,华南虎亟需调整,在常规赛末段开始时找回状态。

  17日同劲敌江苏的比赛,宏远开局状态不错,高强度的防守取得效果,之后对手在双外援上阵后迅速起势,场面趋于胶着,进而在末节被对手压制。对于这场失利,赛后从主帅到球员均进行了反思,包括战术上如何破联防、心态更需平和都是关键。

  同时,经历了首秀对阵广厦拿下28分、次战却只有2分输出的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在跌宕之后无疑对CBA的感触越发加强,如何给予全队更多助力,将是眼下他的中心任务。按照既定行程,昨日中午宏远全队从常州出发,乘坐大巴前往南京,两个小时左右车程之后,于午后抵达目的地。休整之后,晚间全队前往球馆进行训练,积极恢复调整。

  对手方面,目前13胜14负的同曦暂居积分榜第12位,正与同为三外援球队的北控、广州(均为14胜13负)进行着季后赛资格的直接拼争,上一场其主场3分差距惜败广州,帕戈因为两次违体犯规被罚下,今晚与华南虎的比赛自动停赛,其外援组合将为J·J·希克森、巴赫拉米两人。

  即便对手阵容不整,宏远此役依旧不能大意,常规赛上半程客场不敌北控一战的教训并不遥远:当时对手同样是外援兰多夫缺阵,但场面上并不落下风,要想取胜唯有自身发挥更加强硬。

  昨晚先行结束的5场比赛,广州126:123山东;辽宁134:98天津;吉林129:130山西;浙江107:90北控;福建98:103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