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冯文彦) 五一不愧是东莞楼市重要的营销节点,随着五一的到来,东莞楼市也沸腾起来。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五一期间,碧桂园·狮子洋、鸿盈·城汇中央、松湖碧桂园·天钻、新壹城·华府等多个新盘,亮相的亮相,开盘的开盘,热闹非凡。

  而且,五一更预示着“红五月”的开启。据了解,近期已有卓越·蔚蓝岸、卓越·维港、汇景御海蓝岸·臻品、清溪国际公馆、奥园·观澜誉峰、中海·云麓公馆、天麟·天瑞、金地·前海山等10多个楼盘拿到了预售证,即将开盘或加推。

  多个新盘五一期间亮相开盘

  随着五一的到来,东莞楼市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多个新盘亮相的亮相,开盘的开盘。

  4月29日,碧桂园·狮子洋开放营销中心,项目主推80-108平方米带装修洋房。同日,鸿盈·城汇中央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并举行五一乐翻天美食DIY嘉年华,项目规划有71-125平方米精装复式。4月30日,松湖碧桂园·天钻开放城市展厅,项目主推95-140平方米三至四房。

  5月1日,金地·风华洋房新品开盘,主推1-2号楼82-120平方米三至四房。同日,新壹城·华府首次开盘,主推1号楼和3号楼,79-139平方米二至四房。

  同时,五一期间还有多个在售楼盘加推新品。如4月28日,嘉华·星际湾加推16栋95-98平方米三房。4月29日,星河·时代二期加推2栋和8栋,主力产品为89-121平方米园景洋房。同日,山水江南·玖峯加推77栋96-155平方米二至四房。5月1日,海德骏园·兰轩新品,96-126平方米三至四房启动认筹。

  十余楼盘拿预售证即将开盘或加推

  日前,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近期有10多个楼盘拿到了预售证,即将开盘或加推。

  4月28日,卓越·蔚蓝岸取得3号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卓越·维港取得107-120、136-137号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汇景御海蓝岸·臻品取得3号商业、办公楼,1号商业、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碧桂园·狮子洋取得三区2-5、7号住宅楼的预售证。

  4月27日,清溪国际公馆取得3号商业、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奥园·观澜誉峰取得二期3号商业、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富盈·松湖公馆取得7幢商业、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万科·金域广场取得2号、5号商业、办公楼的预售证。

  4月25日,中海·云麓公馆取得14、16、19、22、27、33、35-37号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天麟·天瑞取得3号住宅楼的预售证。同日,金地·前海山取得5号住宅楼的预售证。

  业内人士表示,可以预见,5月还会有更多的楼盘拿预售证,随着这些楼盘陆陆续续推新入市,“红五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