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虎门大桥监控中心监控显示,桥面车流整体平稳,没有出现大量拥堵现象(虎门供图)9月22日,虎门大桥监控中心监控显示,桥面车流整体平稳,没有出现大量拥堵现象(虎门供图)

  今年中秋假期虎门大桥基本通畅

  昨天下午3时开始,返程车辆逐渐增多,车辆有序行驶

  东莞时间网讯(见习记者 刘召 记者 林朝丰 通讯员 黄璜)昨日,记者从虎门大桥公司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虎门大桥基本通畅。昨天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3时左右开始返程车辆逐渐增多,但车辆有序行驶,预计车流返程高峰将持续到今天上午。

  昨天下午3时40分,记者在虎门大桥监控中心了解到,中秋假期即将结束,虎门大桥桥面车辆逐渐增多。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桥面车辆行驶受大雨影响不大,车流基本有序缓慢行驶,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现象。

  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9月21日到23日,虎门大桥车流量总共有51.6万辆次。其中假期前的9月21日受市民出行高峰影响,当日车流量为19万,是这几天的最高峰,9月22日车流量为17.6万,9月23日流量仅为15万,比平时都少。中秋期间虎门大桥通行基本顺畅,出行效果比今年端午节好,特别是平均车速方面增长明显,以虎门大桥西行为例(太平立交-南沙段),中秋节首日平均车速比端午节首日的平均车速提高了57%。

  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从昨天下午开始车流量明显要比上午多起来,预计昨晚9时会出现返程车流峰值,车流返程高峰将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