裱画大师展示“鹅绒裱” 裱画大师展示“鹅绒裱”
梁老师与合唱团齐唱《东方之珠》 梁老师与合唱团齐唱《东方之珠》

 

 活动简介

  名人堂道名人是著名传媒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中华(国际)名人文化协会会长梁锦江先生发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会和中华(国际)名人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名人现场访谈大型公益活动。

  ◆受访嘉宾

  每期邀请的受访嘉宾均为全球华人世界里的名人、名流和名家以及各行各界的杰出华人代表, 他们将在现场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和心路历程,有些甚至是从未对外发布过的幕后隐情,让青少年开拓视野,从不同的时期、不同的角度了解我们的国家、民族和文化。

  ◆本期嘉宾

  左丹红

  国际工商联会主席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为国际工商联合会主席左丹红博士,她是清代爱国名将左宗棠的曾孙女,现任美国驻华总领事馆前副总领事助理,主理中美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她被誉为商界奇葩。积极主办、促进、参与多项社会公益,因卓有成效,而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

  ◆名嘴开讲

  开场前特邀嘉宾上台合影

  梁锦江老师在作名人堂·道名人介绍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梁皓森作开场致辞

  ◆名人访谈

  左丹红主席在现场分享了成功之道和各类经验,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和创业历程。

  ◆名家聊吧

  在名人访谈当中,展现了各行各业成功人士的优秀品质,人格魅力,树立了榜样的力量,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培养和激发中国下一代的无限潜能,为下一代教育和文化传承搭建一个良好的文化传播平台。

  梁老师介绍聊吧嘉宾

  马来西亚华侨分享自己的爱国情怀

  秘书长陈铭全分享对关爱教育的看法

  左主席以自身经历为例子为在场学生指引方向

  台上嘉宾与现场企业家朋友交流互动

  ◆精彩节目

  左主席献唱《speak softly love

  梁老师与合唱团齐唱《东方之珠》

  少年拉丁舞

  丘逢甲研究会的《千手观音》

  ◆名家名画

  裱画大师展示鹅绒裱

  秦五三大师和他的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