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关爱教育系列活动第48期

  全国社区关爱教育系列活动巡回公益课程‘掌握亲子智慧,轻松教育孩子’深圳站于8月27-28日完满结束。本次课程在深圳龙华新区新区大道鹏华香域花园金捷广场举行,这一次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家长参加。

  承担本次课程主讲的是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亲子教育专业能力鉴定与认证导师庄荣辉老师。

  庄老师围绕如何尊重孩子,如何帮助家长发掘孩子的优点和能力、如何启发家长看到家庭问题根源在哪里等为主题,以案例分享、游戏互动、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家长体验感悟,深刻认识孩子所处的现实环境,重新了解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在哪里,明确我们教育的方向,知道该如何提供给孩子一个合适的成长环境。

  紧张的学习让时间过的分外快,还在消化回味之中,离别的时刻就来到了。相信经过这两天的集中学习,家长们都各有所得。希望通过此次课程,提高了家长们正确认识家庭教育观念的意识,增强了家长正确处理家庭关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