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操特写 手指操特写

  2016929日下午,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婚前辅导专业能力鉴定及认证导师、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顾小清老师带领她的团队走进江苏省常州市三井文体中心开展公益项目《我的人生·我的光荣·我的常州》活动。

  虽然下着大雨,但我们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八位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天问教育的老师都准时到达活动地点,这种风雨无阻的精神感动着我们,也温暖着我们。        

  首先,顾小清老师感谢了各位的到来,并带大家一起做了破冰游戏—“乌鸦乌龟,老人们的反应之灵敏让我们由衷的佩服。看着大家一起游戏,看着老人们开怀,慈祥,友好的笑容,我们感受到坚持的力量。运动完了大脑,我们进入了下一个环节手指操,顾老师带着老人们一起做手操,活络血管,预防老年痴呆。

  活动完手、脑,我们进入了活动主题—“家庭关系中的我。或许我们平时都忙于各种事务,没有时间静心去审视家庭关系中的是什么样子的,今天大家共聚一起,认真抒写家庭关系中的。老人们用心的填写完爸爸眼中的我妈妈眼中的我爱人眼中的我等九项内容,并给大家一一作了分享,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缓,有高亢,必有低沉。质朴的老人们用自己的一生抒写着人生的故事,他们勤劳,执着,好学,友爱,质朴的精神深深的启迪着年轻的我们,他们的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