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由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会指导,深圳市博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社区关爱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如约而至来到了云南腾冲市第四中学。现场有近两百人的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你看,孩子的成长速度远比你我想象的要快得多。当然,作为父母、老师的我们也不能止步不前。不然,怎么去更好地和孩子们交流,怎么更好地去引导、教育他们呢?所以主讲老师借助游戏、练习、分享的环节,为我们父母、老师和学生们上了一堂让他们共同成长的体验式课程!

  活动中,他们相互拍拍肩膀,互相拥抱、击掌,相互鼓励,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现场的所有人。最后,当一起努力取得胜利之后,每个团队的家长、老师与孩子都深深的拥抱在一起。这一刻,不用太多的言辞和说教,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团队和责任的意义。

  今天课堂留下的最深认知是通过体验式的感悟,让学生,老师、家长们认识自己与他人,学习如何感受和领悟有效的沟通方法,接纳、欣赏和关怀别人,从而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产生团队的凝聚力。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让猛然间才发现活动已然接近尾声。在今天的短短时光里彼此都学到了很多,从最开始的观望到慢慢主动,从不敢表达到勇敢分享,每一个脚印里都是成长的痕迹。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