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以城市发展战略创新——枢纽型网络城市为主题的论坛于广州图书馆2号报告厅完美拉开帷幕。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受邀负责本场会期外宾接待、组织调配、后勤统筹等相关工作,全国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支持。

  活动期间,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他们挺着疲惫的身躯辛勤付出,选择用自己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辛勤诚恳的精神代表广州迎接四面八方的众多来宾!

  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宾,用流利的英语帮助外国来宾解决遇到的问题,耐心、细心、认真的指引和协助嘉宾前往报告厅并就座。他们辛勤付出,默默地为城市发展战略创新论坛拉开序幕,为论坛会场注入一股暖流。他们认真学习,在论坛进行中兼顾自己的义工工作并认真倾听,服务他人,提高自己。

  秉承着进一步深化枢纽型网络城市内涵、助全力建设广州枢纽型网略城市的创新发展目标,宣扬着“给城市发展以荣光,给服务创新以添彩”的工作理念。感谢负责此次盛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他们在世界的瞩目中、在外宾的关注中、在市民的见证中,演绎着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志愿故事。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