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下午15:00由全国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广州工作组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全国关爱社区教育活动组委会指导,广州市义工联支持的“义工 谢谢您”活动颁奖仪式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全国关爱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会会议室完美落幕。

  在某种意义上,这不仅仅是一个颁奖活动,更是给予了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义工志愿者可以彼此交流,彼此沟通。

  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视每一段劳累的时光为珍宝,享受每一场活动带来的欢乐。我们选择在广州这座美好的城市奔跑,选择将温暖带到更多的人身边,这个选择的意义,烙印在我们的青春里。

  志愿活动义工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蜕变、成长,从起初的羞涩变得积极主动,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用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去传递更多的爱,让更多人感受到爱,感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志愿行列中,奉献自己,共同成长和发展。

  让我们一起携手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前行,投入到广泛的教育活动中,在实际活动和沟通交流中感受更多大众人民的心声,承担起自己应尽的那一份责任!

  全国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在这里,等你!志愿是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