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下午13:00全国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广州工作组的志愿者抵达了广东省广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参加了主题为《对孩子的教育我们应当“放养”还是“驯养”?》的全国关爱教育论坛。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主办、全国关爱社区教育专家委员会作理论指导的一场新理念论坛。

  知识不断更新换代,教育成为每个家庭生活最受重视的组成部分,大学生志愿者为广州教育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拿好志愿指引牌与签到表,默默地走到自己的服务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认真工作的同时,他们会帮助图书馆“迷路”的小朋友找到自己的父母,把热情和微笑撒满图书馆的每个角落,在耐心的指引大家去到活动现场的同时,也随手捡起散落在地面上的书籍。每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在传达着一种关爱。

  志愿者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作为大学生的他们,学习态度让各位家长赞不绝口。他们在论坛中听取各位专家的观点,感触颇深,并会解答论坛现场观众的一些小疑惑。他们无私奉献,他们热情耐心,他们怀揣理想,他们渴望学习。全国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同胞们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一种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在用行动诠释:志愿是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