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2018年第四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公众投票阶段正式结束,25件申报项目累计获得公众投票75529票,亨氏、中国石化、奥元集团等企业选送项目入围前20。(点此查看投票结果)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在公众投票进入前20名的项目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产生季度十佳项目。

  广东卫视We公益、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执行会长邓红兵、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副院长郭媛、广东省幸福帮帮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主席梁皓森、广州市爱德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高绮君、羊城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骆苹、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副会长苏润蔚担任了本次评选评委。

  附 2018年第四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公众票选前20项目名单:

  《“元月图书馆”公益项目》深圳前海东元投资集团  

  《抗击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赠公益活动》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无声的爱”听障儿童救助项目》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安居乐业汇安华”公益行动》广东安华美博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奥园筑梦”公益行动》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让爸爸回家》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行走小黑板》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爱尚计划·爱上学》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P心愿”公益计划》广东万惠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PPMONEY)

  《肯德基天使餐厅》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

  《公益图书馆捐赠活动》广州混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混沌大学广州分社)

  《金蝶医疗定向帮扶德保县人民医院》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益图书馆》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爱心待餐》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

  《“燕语爱心基金”公益活动》广州市燕语食品有限公司

  《2018希尔顿全球服务周》万富希尔顿酒店

  《关爱返乡务工人员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

  《花镇情感关爱公益项目》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点亮梦想”爱心助学》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

  《“东方杯”外国人汉字书法大赛》深圳东方美术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