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由马可波罗瓷砖与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主办的2021年“大暑有大爱”致敬高温工作者行动在潭村分会场举行。本次活动中,马可波罗瓷砖积极响应,共筹集了百余份清凉物资赠予坚守在一线的高温工作者。马可波罗瓷砖事业四部总经理秦瑞福、马可波罗瓷砖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勇、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秘书长李军林以及新浪广东副总编辑王晓欣出席本次活动。广州市越秀区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大暑有大爱”致敬高温工作者捐赠活动现场“大暑有大爱”致敬高温工作者捐赠活动现场
马可波罗瓷砖提供的百余份清凉物资马可波罗瓷砖提供的百余份清凉物资

  连日来,广州持续高温天气,虽已立秋,天气依旧炎热。环卫工人们坚守在岗位上,挥汗如雨,守护这座城市的美丽与宁静;“搬砖人”兢兢业业走街串巷,为追逐美好生活的我们“添砖加瓦”;防疫志愿者则坚守、扎根社区,守护城市里赖以生存的最小单元。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能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平安、美好的城市中。

马可波罗瓷砖事业四部总经理 秦瑞福马可波罗瓷砖事业四部总经理 秦瑞福

  活动上,马可波罗瓷砖事业四部总经理秦瑞福表示,马可波罗人将发扬“高温超人”身上那股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态度推动服务提升,为构筑美好生活奋斗不懈。

马可波罗瓷砖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张勇马可波罗瓷砖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张勇
马可波罗慈善基金秘书长 李军林马可波罗慈善基金秘书长 李军林

  马可波罗瓷砖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马可波罗瓷砖用实际行动诠释“真诚服务”的意义,致敬高温工作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为“高温超人”送上百余份清凉物资马可波罗瓷砖为“高温超人”送上百余份清凉物资

  据了解,马可波罗爱心慈善基金已累计捐赠超过3000万元,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也已走过130多个城市,在各地建起了46座爱心书屋,助力莘莘学子逐梦飞翔。(新浪广东 唐雨晴 郑凯夫/文 吴尚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