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刚过,全国多地频频打破高温纪录,在这样酷热下,有那么一些人“迎热而上”,令人生敬。他们可能是穿梭于街道送餐的外卖骑手、清理街道卫生的环卫工人,也可能是为市民检测核酸的医护人员,他们都有一个统一的名字——“烈日下的守护者”。

  公益行动,但行小善 不负遇见

  他们在岗位上竭尽所能地为城市做着每件小事,作为一直践行公益事业的品牌,遇见小面也想尽所能为他们做件小事。

  近日,遇见小面携手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共同发起“遇见小面来派高温补贴”公益计划,坚守着“但行小善,不负遇见”的公益理念,用清凉上新的新品“茉香杨枝甘露”和“甘蔗马蹄爽”,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

  同时,遇见小面拍摄制作了一条公益短片《烈日下的守护者》,以此号召更多人关爱这群高温工作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走上街头,为高温工作者送上清凉

  7月20日,遇见小面与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在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道举行高温补贴线下派发活动,现场捐赠了1000杯新品冷饮,用餐餐券给高温工作者。

  同时,遇见小面公益小分队走上街头,为高温工作者派发更多清凉饮品。在遇见小面看来,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一丝清凉,也是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公益”二字。

  新品半折,给消费者派送“高温补贴”

  据了解,遇见小面在7月27日—8月10日期间,为消费者派送“高温补贴”,以新品冷饮5折的优惠,让他们清凉一夏。

  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作为专注还原重庆小味道的品牌,遇见小面品牌创立于2014年,以独特口味的重庆小面切入餐饮市场,不断创新菜品,目前已打造重庆小面、抄手、酸辣粉、小烧烤四大招牌产品。目前全国已有近200间品牌店,进驻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南京、厦门、武汉、汕头等地的核心商业中心及交通枢纽,每月招待客流超百万人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家本土企业,要有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担当。遇见小面秉持着 “每次遇见,都是有温度的一面” 品牌理念,同时,遇见小面旗下公益组织“遇见小面公益”,保持公益初心,致力于从身边小善事做起,以微薄之力关爱社会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