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爱尚计划幸福家”公益项目在本季度申报的35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自2013年起,尚品宅配携手代言人周迅发起并组织了一项公益项目“爱尚计划爱上学”,开启了对偏远地区困难学校的帮扶行动,无偿为贫困学校更换可调节高度的课桌椅,以改善孩童的就学环境。至今,已经为全国252所学校更换超过2万套课桌椅。尚品宅配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发挥自身定制家具的核心业务特长,将企业的优势转化为社会价值。在2017年4月,尚品宅配携手广州市团委、海珠区团委、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爱尚计划幸福家——困难家庭青少年阅读空间改造”项目,为50户困难家庭青少年改造阅读空间。希望通过阅读空间改造项目使社会更多人关注困难家庭,从而撬动更多社会资源的加入。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