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起的“富力CARE”在本季度申报的22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作为中超联赛的一员,以推动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为己任,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本次为慧灵“大福快跑”公益活动全力提供大量资源支持,体现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未来,俱乐部还坚守在公益最前线,担负起职业俱乐部的责任和担当。

  5月20日上午9时,由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主办,广州玛上人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五届大福快跑暨慧灵首届公益音乐会在大学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盛大开跑。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为“大福快跑”提供场地、奖品、沟通资源等大力支持,助力公益。本次大福快跑总长度3公里,现场设置了医疗点、补给点为跑者保驾护航,分为启动仪式、热身运动、大福快跑、音乐节、颁奖仪式等多个环节。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