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后段广东天气总体平稳

  明后无雨 气温回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昨天天气一阴沉,降温的威力就出来了。明后两天太阳出来马上就会暖起来了。

  昨天白天,粤北和粤西市县出现了分散小雨,其中龙川县登云镇录得7.2毫米的全省最大雨量。全省最高气温明显下降,粤东大部市县下降了6~8℃,其余市县普遍下降3~5℃。

  广州昨天白天阴天为主,最高气温18℃,下降了4.5℃,最低气温13.1℃,较1月30日下降了3.3℃,相对湿度介于67%~76%之间。

  气象台预计,2017年春节假期后段广东天气总体平稳,气温适宜,无强冷空气和强降水影响。今天广东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阴天,部分市县有小雨;气温小幅下降。2月2日(初六)全省多云;2月3日(初七)多云转小雨。另外,2月1日~2日我省沿海海面风力6~8级。具体预报如下:

  2月1日(初五),全省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粤北8℃~11℃,珠江三角洲市县11℃~14℃,其余市县15℃~17℃。

  2月2日(初六),全省多云或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6℃~9℃,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11℃~13℃,其余市县15℃~17℃。

  2月3日(初七),全省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粤北7℃~10℃,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11℃~14℃,其余市县15℃~17℃。

  广州市春节期间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12℃~22℃,相对湿度介于50%~8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北风;2月2日(初六),多云到晴,13℃~22℃,相对湿度介于45%~85%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2月3日(初七),多云,14℃~20℃,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