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没有主持人,没有领导发言,没有人讲解。5月26日,陶陶居举办了“再见陶陶居”2022新品发布会。正如陶陶居负责人所说,美食无需言语表达,美食只需要用心品味,用产品说话,无声胜有声。

  这场美食发布会,并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美食品鉴,它更像是一场时尚大SHOW。主办方斥数十万资金将发布厅打造成了黑、金主调的炫酷秀场,邀约众多顶级模特,将美食发布会演绎成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陶陶居负责人带领大厨团队谢幕陶陶居负责人带领大厨团队谢幕

  美食发布会跨界时尚,发布方式让人出乎意料。除此以外,陶陶居还释放出三个让人出乎意料的安排。

  新品数量出乎意料 一次发布近百款新品

  一次性发布近百款新品,如此大比例的更新菜式在餐饮行业是没有过的。

  据了解,早在一年前,陶陶居团队就作出了出品大变革的决定,过往所有的成绩和赞誉,全部归零,研发新的爆款出品。新品研发小组抱着打造新品牌的心态,四处走访,并深入田间地头及菜市场寻找食材。经过一年的努力,钻研出近百款新品,经市场测试,迅速得到食客的青睐,获赞无数。

陶陶居新菜像艺术品一样在发布会现场陈列。陶陶居新菜像艺术品一样在发布会现场陈列。
一场时尚感十足的大秀开启发布会。一场时尚感十足的大秀开启发布会。

  新品味道、创意出乎意料

  现场,陶陶居大厨团队制作第一道新品——黑松露金蚝焗扇鸡,12位大厨一齐开火,金蚝与鸡肉在火焰的烹制下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大厨现场刨制新鲜黑松露片,黑松露特有的菌香味融入其中,瞬间,独特的鲜香弥漫全场。

陶陶居大厨团队现场为嘉宾烹制第一道菜式,黑松露金蚝扇鸡煲。陶陶居大厨团队现场为嘉宾烹制第一道菜式,黑松露金蚝扇鸡煲。

  蜜汁叉烧本是粤菜餐厅的例牌,陶陶居此次推出的一口脆叉烧,外脆内滑,满口留香,十分惊艳。传统的肠粉是晶莹剔透的鲜虾鸡蛋肠粉,而此次推出的尊酱皇煎肠粉却是用秘制酱料香煎过的肠粉,软滑中多了一份干香。脆脆小春卷,一改印象中传统春卷粗壮的造型,纤细时尚,好吃又好看。紫菜玉子豆腐,鲜、脆、滑……近百道全新的面孔、独特的味道,一改陶陶居往日的餐桌,好评如潮。

陶陶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的新菜。陶陶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的新菜。
陶陶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的新菜。陶陶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的新菜。

  现场嘉宾换装出场出乎意料

  作为每年出席过无数场品鉴会的媒体人也纷纷表示,从未受过如此礼遇。嘉宾们从被邀约时就要求提供衣服鞋子的尺码,活动内容与流程也一概被保密,整个过程充满了神秘感。到达现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早已陈列好的各种时尚服饰、众多设计师、化妆师,让嘉宾感觉误入了时尚大Show的后台。每一位嘉宾都由专业设计师为其一对一配搭全身服饰,而这些设计师全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CABBEEN卡宾,并由品牌主理人兼首席设计师卡宾先生亲自带队。在设计师与化妆师的打造下,嘉宾们一改往日风格,整体形象大变,与现场众多的顶级模特服装造型保持一致,一齐毫无违和感地融入发布会炫酷时尚大Show的氛围中。

  参与发布会现场的所有人都是时尚的一份子,这也是陶陶居策划此次活动的初衷。

美食与时尚结合,遇见不一样的陶陶居。美食与时尚结合,遇见不一样的陶陶居。
美食与时尚结合,遇见不一样的陶陶居。美食与时尚结合,遇见不一样的陶陶居。

  陶陶居所到之地,深受消费者欢迎及喜爱。但陶陶居没有沉浸在舒适圈中,跨界联动、品牌升级、产品迭代,不断激发创新,突破求变。而陶陶居特意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为:“再见陶陶居”,更是希望消费者看到不一样的陶陶居。破旧立新,主动告别过往,只因“最好的传承是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