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为文旅市场回温按下“加速键”,刚上演精彩跨年迎新的长隆,再次上演了一场万众瞩目的全球拜年。22年前,长隆国际大马戏掀起“夜广州”文旅经济的盖头,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22年后,长隆国际大马在节前震撼回归,在全球游客的期待中,上演了一次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新春团拜,将诚挚的祝福带给大众。

  经典节目接力上演连掀高潮

  新春脚步渐进,各地加快打造特色文旅活动,在营造浓厚新年氛围的同时,满足民众多元化新年文旅需求,激发市场活力。继14日珠海长隆“粤港澳与超级猛犸迎春”活动后,长隆国际大马戏也加入迎春队伍,连续上演多场盛大的迎春演出,让在场观众收获一个难忘的马戏之夜,也感受到新春将至的喜悦与祝福。

  高雅优美的空中芭蕾、惊险的魔幻火轮、刺激的环球飞车、欢乐滑稽的小丑互动、大型震撼的马术表演、热闹喜庆的马戏巡游……一幕幕令人血脉喷张的精彩表演在舞台上轮番上演,全场欢呼、尖叫不断,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尽情享受这场奇幻与刺激共生的新春团拜。

  现场,魔术师的“神奇魔法”,超会卖萌的动物天团,欢乐滑稽的《哈比登陆》组成孩子们最爱的节目;“高空艺术”《魔幻火轮》、肆意飞扬的《环球飞车》、惊险刺激的《穿越时空》等数个动人心魄的表演串联起整场演出,向世界游客展示出中国马戏的高超技艺。

  全新升级改版的《魔幻传奇Ⅲ》引爆当晚首个小高峰。来自20多个国家的马戏精英,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融入表演中,表演舞狮、扮起萌兔贺岁。配合炫彩多变的灯光、空灵迷幻的音乐以及沉浸式实景舞台,为观众奉上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这趟来得超值,舞台表演很震撼,孩子兴奋地直拍照。”游客刘女士由衷感叹道。

  汇聚全球精英打造中国特色马戏

  作为广州夜经济的明星产品之一,长隆国际大马戏已融入广州城市血脉,成为众多中外游客记忆中的瑰宝。秉承“中国创意,全球采购,世界生产”的理念,长隆国际大马戏始终坚持研发具有中国特色、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马戏,学习吸收全球优秀马戏,为全球游客带去愉悦、顶尖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历经22年的发展,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已成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绚丽名片,为中外游客带去无限欢乐。到今天,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已拥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中外演员,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馆,能同时容纳超过6000名观众,深受全球游客喜爱。

  2014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场获“面积最大的永久性马戏建筑”吉尼斯世界纪录,震撼业界。欧洲最大的马戏月刊杂志《CIRCUS ZEITUNG》评价道:“没有一个地方能像长隆国际大马戏这样,成为世界马戏文化奇观。”

  为了进一步推动世界马戏文化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动人心弦的感官盛宴,长隆集团打造一流的马戏学院,让世界各地的马戏团队在长隆进行人才交流,并不断丰富顶尖马戏人才队伍,引进优秀马戏演员,升级和创新经典节目,让全球观众在长隆欣赏到世界顶级的马戏表演。

  兔年气息愈发浓厚,长隆国际大马戏过大年送福利,特意安排精彩加场,详情请查询长隆官网或官方小程序。据悉,新春期间长隆还组织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让全球游客在满满的“长隆气息”里欢度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