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热闹的新春氛围,更好地让广大市民们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1月14日,广州正佳广场举办“正佳大唐千灯会”大型活动,携手广大市民祈愿祈福,点亮希望。本次活动联合“2021十大年度国家IP”——《唐宫夜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现为你解开本次活动两大会场的核心玩法!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作为本次正佳大唐千灯会的重要亮点展现,原创升级版《水下唐宫夜宴》首次与全国观众亮相!这场“水下唐宫夜宴”海底大秀由多名俏皮灵动的唐宫仕女组成,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内外翩翩起舞,结合特色岭南文化的海底舞狮,活灵活现的表演,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与此同时,本次景区特色亮点还有广州室内最大的非遗手工鱼灯展,吉尼斯最“大”展缸与超“大”鱼灯的映照下相得益彰!据介绍,设置鱼灯是利用民间喜用的“鱼”表现“连年有余”,寓意着对丰收和成功的祈愿,祝福开启喜乐顺遂的新一年。同时鱼灯在景区最标志的场景中展示,不仅新春氛围浓郁,还能让游客感受海洋世界魅力的同时,也有机会了解传统民间的艺术瑰宝。

  自1月14日至2月28日,景区超多精彩互动轮番登场。与李白、杜甫等真人NPC一起吟诗作对,体验古代投壶、蹴鞠挑战等各种乐趣,春节期间夜场时间还有年轻人喜爱的塔罗牌占卜。游客们可穿着汉唐服饰游园,沉浸式感受汉唐市井繁华,度过欢乐新春假期!

  璀璨灯会点亮雨林新春 唐朝名人NPC带你欢乐闯关民俗游戏

  作为正佳大唐千灯会的分会场,同期,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春和景明·骊宫乐舞”新春主题灯会正式启幕。流光溢彩的大唐灯会、热闹非凡的民俗活动和精彩纷呈的全新演艺……广大游客将在极致的唐风古韵游园盛宴中,“穿越”唐朝喜迎新春。

  本届雨林馆新春主题灯会重点打造了“廊桥飞花”、“花廊灯会”、“面面俱到”三大梦幻赏灯场景,重现大唐盛世灯会的辉煌景象,寄寓今朝的祥和鼎盛。徜徉灯会,还有意外邂逅。上官婉儿、鱼玄机、霍小玉、薛涛、西域商人,五大名人NPC从唐朝“穿越”而来。与NPC对接暗号挑战互动任务,就能触发神秘礼品,为新春玩闹加码!

  除了美轮美奂的国风灯会之外,玉兔贺新春巡游、《霓裳羽衣舞》舞蹈演艺、雨林大唐NPC巡游、《唐朝幻术师》等超多特色表演也将热闹来袭,让你原地穿越到热闹非凡的大唐盛世!同时,玉兔、羊驼等备受欢迎的明星萌宠也将萌趣登场,在“雨林动物巡游”中绕行场馆,与游客们亲密互动,传递新年好运。

  逛了新春灯会,赏了唐风表演,这些年味十足的民俗游戏当然也不能错过。游客可以在入口处获取打卡攻略,根据攻略依次挑战投福纳财投壶礼、张灯结彩猜灯谜、唐诗宋词飞花令、许愿祈福。成功完成全部挑战,还能参与幸运扭蛋机,有机会抽取《唐宫夜宴》联名定制口罩、《唐宫夜宴》联名定制红包、拼装积木等周边好礼!

  据悉,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的新春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为迎接新春兔年,两馆均推出了兔年生肖特惠,属兔的游客在1月21日-2月28日期间进入其中一馆仅需39.9元,以及双馆夜场特惠128元,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