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揭阳警方在普宁市军埠镇成功捣毁2个假烟生产窝点,抓获涉案人员17名,现场缴获假烟生产设备4台,查扣运输假烟货车13辆、三轮箱式摩托车4辆,查扣涉案烟草制品价值约1233万元。

  近日,揭阳市公安机关在工作中掌握,普宁市军埠镇大长陇村灰草片湖吹祠后可能存在生产假烟工场。揭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儒生等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侦查打击行动。市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立即对线索开展核查,迅速掌握该假烟生产窝点的基本情况。

  假烟生产窝点。

  5月5日晚,市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联合普宁市公安局、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揭西县公安局,组织近百名警力开展收网行动,成功在普宁市军埠镇大长陇村捣毁一个假烟生产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谭某明(男,42岁,重庆市人)等13名涉案人员,缴获假烟生产设备2台、散装烟支760万支及烟丝、卷烟纸、水松纸、滤嘴棒及其他制假烟相关配套材料和设备一大批。经现场排查,又在制假窝点外围抓获另外4名涉案人员。

  假烟生产窝点外围。

  同时,警方循线追踪,在该村查获另一假烟生产窝点,缴获假烟生产设备2台、散装烟支270万支及烟丝等制假烟相关配套材料和设备一大批。随后,办案民警又继续查获运输假烟货车13辆、三轮箱式摩托车4辆等。

  警方抓获生产假烟的犯罪嫌疑人。

  目前,参与生产假烟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明、杨某鑫(男,36岁,揭阳普宁市人)、林某荣(男,47岁,福建漳州市人)、陈某虎(男,30岁,揭阳普宁市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13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