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由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美容和玻尿酸王者乔雅登共同主办的“2016全国首家微整形修复援助中心”正式落户广州海峡整形。艾尔建大区经理陈辉女士、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许杨滨主任、亚洲十佳典雅夫人胡晓丽女士等出席了活动。

  广州海峡微整形技术总监王玉燕主任指出,王者玻尿酸乔雅登的进驻对目前中国高端玻尿酸市场进行了有效补充,和海峡整形强强联合打造穗高端皮肤管理系统,将更好的完善海峡大S肤龄管理中心的产品体系。此外,广州首家全国微整形修复援助中心也同步成立,将帮助求美失败者解除痛苦,重新获得美丽,也将促进注射微整形行业的专业化、正规化发展。

  作为正品联盟认证机构,广州海峡整形除了联合行业共同抵制“三非乱象”,历年来一直坚持“慈善公益救助”。“安全塑美”不仅仅是防范于未然,更要对那些遭受微整形失败的受害者施予援手,才能让他们看到重生的希望。

  在“全国微整形修复援助中心”成立之后,我们将会和地方媒体强强联手,开辟微整形失败维权援助通道,开设失败修复援助专项救助基金、成立“正品联盟修复救助名医库”专项救助医疗团队、成立“失败整形专案维权小组”等,用以帮助整形失败受害者。

  在新闻发布会上,海峡(集团)“翼基金”将拨款30万用于整形失败修复专项援助。广州海峡整形刘云忠院长介绍,海峡“翼基金”是在2013年设立的全国性公益慈善基金,主要救助先天和后天性容貌缺陷人群,海峡翼基金已经救助了包括“一指鼻男孩”、“无鼻女小英”、“地瓜妹王艳红”等众多慈善项目,是当今中国整形行业最早最大规模的免费援助容貌受困者公益援助计划。

  海峡“翼基金”面向社会特殊群体提供公益慈善援助,主要包括: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道德模范;因意外伤害导致容貌受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因家庭暴力导致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当今“三非失败整形”现象频发,今天借此“全国微整形修复援助中心”成立之际,翼基金将扩展援助范围对于因“三非整形”而导致的微整形失败受害者,海峡翼基金也将提供资金和技术的援助。

  “社会上还有很多弱势群体,他们存在先天或者后天容貌缺陷,却因为经济原因,没能有机会让自己拥有正常人的容貌。海峡整形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一流的医美技术,更应该为社会贡献力量,去帮助那些容貌缺陷的人们来重拾自信,给予这个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广州海峡整形刘云忠院长表示。“社会的支持成就了如今的海峡,未来的海峡会继续反哺社会,‘造美中国’之路任重而道远。”

  广州海峡整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关爱,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广州健康医美的发展以及行业的慈善援助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