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南京的小蕊做了假体隆胸手术,但术后左右乳房一高一低,严重不对称,事后医院态度恶劣,完全不愿承担责任,因为隆胸失败,男朋友要求分手,小蕊变得很没有自信。海峡权威专家提醒:假体隆胸对假体以及医生技术都有较高要求,在做手术前一定要考察整形机构有没有相应资质,如果选择“三非”机构,很容易出现不对称、化脓肿胀等并发症。

 

  医疗美容是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等医疗手段,对人体进行侵入性的治疗。所以国家规定,此类项目必须在国家批准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一旦被不良机构以及不专业的医生采用不合格的产品,很容易出现不对称、化脓肿胀等并发症甚至危害生命。广州海峡整形18年来打造了一批批经典安全案例,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医美材料商的肯定, 为了保障消费者安全塑美,中国玫瑰行动•乳房补片1月7日正式落户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美容。

 

  技术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18年海峡始终坚持专人专项手术细分制,坚持一个专家专做一个项目。海峡专人专项细分模式一切以顾客为核心,解决顾客最细微的求美需求,这样才能把顾客的要求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