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新一届市委常委亮相 刘烁 摄云浮新一届市委常委亮相 刘烁 摄

  中新网云浮12月16日电 (索有为 刘源)在12月16日举行的中共广东省云浮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庞国梅当选为云浮市委书记。

  云浮有“中国石都”之称,该市出台的《云浮市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是中国首部规范农村生活垃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2015年云浮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0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2016年,全市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7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2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总额605亿元。

  当日,中共广东云浮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提出在今后五年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参与大珠三角经济区建设,在推动开放合作上迈向更高层次。

  当天下午,云浮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选举庞国梅、王胜、袁锦权、梁海卫、冯彤、罗小聪、郑成桑、胡海运、肖向荣、郭亦乐为云浮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庞国梅为中共云浮市委书记,选举王胜、袁锦权为中共云浮市委副书记。

  庞国梅是目前广东省仅有的两名女市委书记之一。庞国梅生于1967年10月,广东湛江人,历任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庞国梅和新当选的云浮市委常委在会后共同会见媒体。庞国梅表示,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忠诚于党,为民服务,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干净干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庞国梅称,希望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新闻界,支持、监督新一届云浮市委班子。(完)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