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洛杉矶电 美国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15日爆出,至少有368名美国体操青少年运动员曾被教练等成年人性侵。

  《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15日发出了一份历时9个月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中透露,大量的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受到教练或者其他成年人的性侵犯。同时,调查报告还指出,许多已被指控行为不当的人员目前仍被允许在场馆内活动,甚至在美国体操协会认证过的体操馆里工作。

  美国体操协会对报道迅速作出回应,表示:“任何与协会有关或者与协会所属俱乐部有关的人士,一旦涉及性侵行为,就应该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主席帕里亚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比保护正在学习和训练的年轻人更重要的事,保护年轻人的安全需要每个人都保持警惕,这包括教练、运动员、运动员父母以及管理层和官员。”

  帕里亚表示,多年来警惕性侵事件一直是美国体操协会十分看重的内容,并且也完全担负起为运动员营造健康环境的责任。协会每天都在加强这个领域内的审核、政策和常规程序的处理,并且已要求联邦前检察官德博拉·丹尼尔斯建立一个独立的审查小组,目的是加强当前管理机构的政策和程序运行安全。

  今年曾有两名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指控前美国体操协会队医性侵队员,同时还有两名著名教练被指控没有保护好运动员,但这两项指控均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