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带来的速度和便捷,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来粤过年、南下探亲如今正成为春节团聚新选择和新现象。而越来越多的“都市外乡人”正扎根广东、融入广东,成为“新广东人”,他们为所在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巨大努力,也更乐于选择接父母、子女到广东过年,感受和触摸自己工作生活的“第二故乡”。

  2017年春运,新浪广东将联合广铁集团等相关单位,开出“来粤团圆”的幸福列车爱心车厢,关爱湖南籍来粤务工家庭,招募名来自广东最大的外来务工输出地——湖南省的“新广东人”家人,免费送出100高铁火车票。列车将在1月21日湖南农历小年当天开行,让更多的“新广东人”家庭在这天团聚,并在广东过一个幸福年!

  【列车信息】

  车次:G6017,1月21日

  长沙南——深圳北

  到站时间:长沙南10:08出发,广州南13:03到达,深圳北13:37到达

  【报名方式】

  新浪广东官方通道:http://act.gd.sina.com.cn/15799

  微信报名通道:微信“就爱广东”(微信号:gdsina)

  咨询及报名电话:020—85583259(工作日上午9~12点,下午2~6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1月12日

  【报名规则】

  1、 今年春节家人在广东团聚,有家人在广州工作生活的外地人士自行报名,在广东工作生活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为外地父母、夫妻、子女代报名(须提供乘车者真实准确的信息,并提供代报名者的联络方式),乘车者需从长沙南上车。

  2、 每人最多可申请3人同行(含本人),并按要求提交随行人信息。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且不占用名额。

  3、 本次招募从即日开始,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4、 “老弱病残孕”等群众优先,12岁以下未成年人需要至少一名家长全程陪同。

  5、 对招募成功者,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电话及短信进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手机保持通畅。招募结束后,将通过新浪广东公示招募成功者的名单。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