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文悦)上周,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6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广东有3人被中纪委点名,分别是佛山市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政水资源管理科副科长温林村、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云路派出所所长吴道钊、南雄市财贸幼儿园原园长叶永辉。

  据通报,2015年4月至2016年5月,温林村在节假日回家探亲途中,先后在汕尾、揭阳、广州及三水等地加油站,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共10次,花费公款2512.11元。温林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6年9月,吴道钊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予的7000元现金和香烟、茶等礼品。吴道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叶永辉违规用公款报销其在某大酒店吃饭、唱歌的个人费用,合计6350元。同时,该园还存在虚开发票套取现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合计19.4万元,叶永辉从中分得3.5万元。叶永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