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受一家大小快乐喜爱的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在广州举行推介会,邀中国游客前往共庆开业五周年。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游客。”今年是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开业第五年,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总经理斯托克在媒体发布会中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的国家,华裔人口庞大,那里有很多文化与中国很相似。“我们盛情邀请更多中国游客与我们一同欢庆开业 5 周年庆典。”

  乐高乐园坐落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公主港,是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明珠。依斯干达公主港在中国发展商的积极建设下迅速崛起,俨然成了中国游客和中国家庭的第二家园。乐高乐园是根据当地地理环境精心设计,由六千多万块乐高积木建造而成,集合乐高主题公园、水上乐园和酒店为一体的乐高主题城。如今,游客可选择只到主题乐园或水上乐园游玩,或同时光临两个乐园。

  “乐高乐园已开业5年,一路走来充满精彩。”自2012年开业以来,乐高乐园连年兑现承诺增加景点,建成全球首座乐高水上乐园,并增建获奖无数、主题各异和别具一格的乐高乐园酒店,游玩设施有口皆碑。

  “我们的使命是为每个家庭创造乐融融的温馨时光。”据斯托克介绍,乐园的设计,包括景点布置和活动规划,都以创造美好回忆为主要考量。

  全球最大的乐高水上乐园

  乐高主题水上乐园于2013年10月正式营业,拥有超过20个独一无二的游乐设施,70多个乐高模型,是全球最大的乐高水上乐园。水上乐园设有两间餐厅、一间零售店,以及全球乐高水上乐园的著名景点设施,例如积木漂流河、水枪区等。

  积木漂流河中,孩子们可以使用软积木建造乐高木筏,并乘坐木筏在河上轻松漂流;水枪区则是一个让孩童玩射水炮的互动平台,不时还有300加仑的水由顶上的大水桶倾泄而下,让人瞬间清凉舒爽。

  三大主题酒店引人入胜

  一天的欢愉后,游客可与家人在乐高主题酒店度过难忘的夜晚。酒店一共有249间套房,主题套房、游乐区、主题电梯和餐厅都充满了乐高元素,游客可从三个著名的乐高系列主题——海盗、城堡或探险主题中做选择。

  海盗主题套房瞬间让人仿佛进入了专属的海岛船舱,从床到窗帘再到墙纸,到处都是海盗元素。在探险主题套房,游客则可以进行终极探险,挖掘藏在狼蛛、蝎子、蜥蜴和其他丛林生物中的宝藏。而来到城堡主题套房,犹如进入王子或公主的国度,寝宫中随处可见标志着皇室的帷幔、盾牌和旗帜。据了解,2017年下半年,酒店还将推出幻影忍者主题套房。

  别开生面的特色盛典

  每年5月4日,是乐高乐园的星球大战日,戏中主角和布景将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而星球大战迷你园更是庆典的焦点。除了与星球大战的乐高人物见面,游客还能参加积木堆砌竞赛,欣赏让人叹为观止的乐高星球大战现场演出。

  每年 10 月,万圣节盛会隆重登场。乐高乐园把“西方鬼节”阴森恐怖的气氛化为带来惊喜欢笑的节目。游客能参加积木堆砌挑战活动,也能参与独特的“不搭乐高就捣蛋”游戏,享受既惊栗又有趣的全新体验。

  乐高乐园壮丽圣诞是12月的重头戏。到访的游客和家人共聚,一起沉醉于浓厚的节庆气氛中。除了观赏全世界最高大的乐高圣诞树,游客还能近距离和乐高人物接触。与此同时,积木堆砌挑战活动能激发游客的想象力,让大家欢度难忘的假日。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