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司机金海岸驾车被撞

  2月6日中午1点多时,宋女士驾驶一辆粤C5××90号黄色宝马mini小车在金海岸大道的最右侧车道东往西方向行驶,走到伟民纪念广场路段,突然出现一道黑影,宋女士还没反应过来,左方就传来了一声巨响,自己的车受到猛烈撞击,晃动了好几下才停下来。

  宋女士立刻下车查看,发现自己小车左前方车门把手位置一凹一凸,有几处大大的折皱,左后方车门则有明显的白色刮痕。宋女士再看看车后方,居然是一个庞然大物!这可把宋女士吓坏了,急忙打电话报警,向接警员说道自己的小车出事故了,车损起码十万元左右!▼

“霸王龙”原来是重型卡车“霸王龙”原来是重型卡车

  接报后,金湾交警大队协警小吴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桂R7××36号牌的红色重型大货车与黄色宝马小车发生剐蹭,货车保险杠右前方有轻微受损,而宝马小车比较严重。两车紧贴在一起,感觉像“霸王龙”碰撞到小蚂蚁。▼

  经调查,货车司机姓廖,有10多年驾驶大型货车的经验,经常在珠三角往来运货。当天准备运送一车木棉花苗,沿金海岸大道中间车道行驶至伟民纪念广场路段时,看到前方红绿灯的电子警察,才想起上年6月在港湾大道吃过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罚单,于是打算往右侧变道。▼

  但货车车身比较高,右侧车道的宝马小车比较mini,形成视觉上的盲区,结果货车才变更车道,就与宝马小车来了个亲密接触。由于货车司机变道未确保安全行驶,应负事故全部责任。▼

  宝马小车受损并不是很严重,为什么宋女士开口就索赔10万元呢?经了解,宋女士的小车是落地才1个多月的宝马进口车,价值接近30万,才上路没几次。原本宋女士一家打算开车回湖北老家过年的,没想到发生这么一桩交通事故,眼看车门完全变了样,对维修不熟悉的宋女士心想肯定要整扇门更换,需要高昂的维修费,于是一心急就报警称起码车损10万元。

  这下宋女士只能把车留在珠海维修,开车返乡的计划也只能重新调整了。临近春节,车行都已提前放假,就算是轻微的交通事故,也会打扰回家过节的愉悦心情,所以小编真心希望各位司机出门都能打醒十二分精神,宁可慢一点,也要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