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爆发冲突青少年足球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2月7日,一段青少年比赛中球员家长殴打教练员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对此广东省足协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网上视频不完整,被别有用心人士误导,并责成主办方公开道歉。

  全文如下:

  关于对2018广东省“又一居。作品一号”青训联盟杯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冲突事件的声明

  2018年广 东省“又一居。作品一号”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在广东省足球协会、顺德区足球协会指导下,由在广东省足协和顺德区足协注册的奥世青少年赛事策划有 限公司主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在组委会、各运动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6日圆满结束。就本次比赛决赛中出现的冲突事件,广东省足球协会作以下 几点声明:

  1。队伍报名、赛事筹备、招商、竞赛组织等工作全部由主办单位奥世青少年足球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完成,主办方在去年12月5日 向广东省足球协会提交了申报文件,在得到广东省足协批准后主办方已向比赛举办地顺德区政府和顺德足协进行了报备,整个比赛过程中都配置了安保和医护人员, 比赛的裁判人员由广东省足协裁判委员会选派。

  2。比赛中唯一一次冲突发生在2月6日下午的决赛比赛前,当双方运动在做热身运动时,某俱 乐部队家长与对方教练员产生口角摩擦进而进入比赛场地致双方互相追逐打骂。在场组委会安保人员马上进行制止并将双方涉事人员隔离而没把事态进一步恶化。在 平息双方纷争,经过双方商讨和平解决之后,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

  3。在本次冲突中经大会组委会和公安人员的及时介入事件很快已平息,并 让比赛全部胜利完成。但被个别别有用心人士和不负责任的网络推手放上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大肆渲染,在网上刻意发布不完整的视频以及断章取义、极不负责任的言论,误导了公众对该次事件的完整了解、我协会支持主办单位保留进一步法律追究的权利。

  4。为加强赛事管理规范和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责成主办单位以及涉事球队向全社会作出公开道歉。

  中国足球的发展一直以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和全面实现足球的教育功能和社会价值为宗旨及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努力推动足球运动的开展,为提高中国足球发挥应尽的义务。

  特此声明。

  广东省足球协会

  2018年2月7日

广东省足协声明广东省足协声明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