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警方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刑拘11人

  据云城警方2月11日上午通报:

  (通讯员:黄金福)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云城警方在“冬春行动”工作中,成功捣毁一个涉黄窝点,抓获涉黄人员21人,其中11人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随着“冬春行动”工作持续推进,云城警方结合辖区实际,坚持强势治安不动摇,始终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零容忍”,力争“抓现行、捣窝点、打幕后”。1月下旬,接群众举报,位于市区育华路某沐足城打着“养生”的幌子,为有需求的客人提供卖淫嫖娼活动。对此云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抽调治安、派出所精干民警对该“沐足城”开展侦查。

  在摸清了沐足城的活动情况后,2月7日晚,确认收网抓捕时机成熟,云城分局迅速组织治安大队、天马派出所警力联合采取行动,对该“沐足城”开展突击检查,一举抓获杨某、李某、黄某、王某、高某、包某等21名涉黄嫌疑人员,缴获作案用的手机13台、避孕套及帐单等物品一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黄某等人交代了打着“按摩、养生、保健”的幌子,暗中组织、容留“失足女子”从事卖淫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黄某等11人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王某、高某、包某等10人涉嫌卖淫嫖娼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