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横栏工作的李先生,最近吃不下饭又睡眠不足,因为从3月1日起,他的女朋友就突然失了联,而且行踪不明,这就让李先生非常的着急。

  01

  女朋友失联半个月 至今下落不明

  今年过年,李先生带女朋友钟小姐回了湖南老家,年后,在2月25日,李先生和钟小姐返程回中山,但是在中途,钟小姐就提出想先回一趟江门新会看看自己的父母。

  李先生:她说在那边多玩两天,然后我就到中山来了,3月1日晚上8点多时候,我跟她通话她说,她跟同学在吃饭。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一切正常,钟小姐还说会在第二天回中山,但是到了第二天却联系不上了。

  李先生:直到第二天早晨她没回来,我打电话无人接听,然后我打她妈妈电话,她妈妈也说没回来。

  这个时候,李先生觉得事情不妥,马上叫钟小姐的母亲去当地派出所报案,但是到了3月9日的下午1点左右,钟小姐的母亲又突然接到了女儿的电话!

  钟小姐的母亲:她就说我回了,我去买票,我叫她发个定位过来,她就发了个杭州汽车站。

  李先生:给我就回了一条信息,说明天回来,但是就一直打不通电话,四五天还是联系不上。

0202

  更新动态却联系不上 家人男朋友都着急

  李先生说:之后他发现女友在网上有动态消息更新,但是内容让人有点不寒而栗。

究竟女朋友遭遇了些什么呢?究竟女朋友遭遇了些什么呢?

  焦急不安的李先生再次尝试与钟小姐联系,但是对方都没有理会自己就不断更新动态。

  李先生:最怕遇到的就是她被骗,一个是进传销,还有一个就是失踪太长时间,你说如果她失踪三五年的话,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再一次拨打钟小姐的电话,但是打不通。李先生说,钟小姐比自己小7年,自己平时很照顾她,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原本还打算在今年领证结婚。

  记者:杨振鹏 梁鑫 | 编辑:小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