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南航汕头公司共聘任新机长16名,新一代机长已承担起飞行安全的重任。通讯员供图去年南航汕头公司共聘任新机长16名,新一代机长已承担起飞行安全的重任。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鸿 通讯员 冯宇、郑思达) 近日,记者从南航汕头公司获悉,南航将于4月14日首次面向粤东地区的大学生招收飞行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南航此次在粤东地区招收的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条件为: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及海外学历生源(含往届、应届毕业生,大三或研二学生可参加部分应聘环节并在毕业前完成剩余环节测评),不接受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等学历生源,不接受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中国籍,未婚,男性,本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研究生毕业26周岁以下;英语CET-4(425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在校期间补考科目不超过3科;身高168cm以上,身体健康,体形匀称,其他条件可参考南航招聘官网公布的《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

  应聘需携带材料可登录招聘官网“大学生招飞-南航2018年度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计划”或“南航招飞”微信公众号查看,近视的学生初检需自备度数合适的眼镜。

  南航汕头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应聘者通过南航的身体检查、英语考核等环节后,将送往国外航校进行飞行培训学习,培训时间约在16~20个月。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均由南航承担。学员取得飞行相关证照学成归来后,工作地点分配上可优先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也可根据自身意愿及地区需求,进入南航所辖各基地,从事飞行驾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