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网民辱骂普吉岛肇庆遇难者,市旅游局官微斥其“渣渣”)

  在普吉岛游船翻沉事故中,来自广东肇庆六中的学生小周不幸遇难。然而,一微博用户连续发布侮辱肇庆死难者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官方微博@肇庆市旅游局盯上了此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肇庆市旅游局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肇庆市旅游局

  7月9日13时41分,@肇庆市旅游局 附上一张@狗蛋陈蛋蛋 的个人微博主页截图,并称,“感谢微博,公正及时处理了这个渣渣,此前竟无故对我肇庆在泰沉船中不幸遇难人员发表了侮辱性语言,并还有地域攻击,简直无人性。为了受害者家属,之前我们挂的截图已经隐藏,希望少点网络害虫,多点清朗阳光。”

  不过,两个小时不到,@肇庆市旅游局 于15时23分再度发文称,“换了个号,这个渣渣@adwant旺旺食品 继续发布侮辱泰沉船死者的话,而且连续刷屏,毫无同情心,故意为之。请@平安肇庆 @肇庆网警巡查执法 @微博小秘书 严重关注!定位深圳滨海之窗等地,请@深圳公安 协助查处,谢谢。”

  根据其截图显示,@adwant旺旺食品 发表了“肇庆人活该被淹死”等言论。

  @肇庆市旅游局还表示,“已经联系警方,等着这个人渣被收” ,“这个不仅仅是微博言论问题,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公安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平安南粤@掌上肇庆”。

  肇庆市公安局网络问政平台@平安肇庆 也在上述微博下留言称,“感谢肇庆市旅游局提供情况,我们会密切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