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每日邮报》报道,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将在7月27日晚8点多出现。届时月亮将会变成令人惊叹的血红色,并持续近两个小时。

  本周五,月球将会变成令人惊叹的血红色,这将是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持续近两个小时。当地球经过太阳和月亮之间时,月全食将使月球变成红色。这个过程将持续103分钟——比日蚀可能持续的最长时间短4分钟。

本周五,月亮将在103分钟内变成血红色,这是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本周五,月亮将在103分钟内变成血红色,这是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

  英国略微在理想的观测范围之外,将只能看到整个月食其中的84分钟。这是因为当月食开始的时候,月亮在英国的地平线以下。

  东非、中东和中亚的大部分地区都处于月食的最佳位置,这意味着只要天气好,他们就能看到整个月食。

  在英国,7月27日晚上8:30左右开始月全食,8:50左右将可以看到血月。

  要获得最佳的月食景观,必须确保在一个低光污染的区域。或者理想的情况下去乡村旅行,都能看到最好的景色。

  封面新闻编辑 路过蜻蜓 综合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