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女生来说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近日近日

  茂名高州的叶小姐

  心情很是美丽

原来男友贴心送来景区门票原来男友贴心送来景区门票

  怕她一个人太闷

  还将其家人的门票如数备好

  于是

  叶小姐便甜滋滋地

  带着一家人出门游玩

万万没想到的是万万没想到的是

  游玩回到家时

  叶小姐发现

  藏房间旧盒中的22万现金

  被盗走10万!!

这……这……

  真的是巧合吗?

  叶小姐结婚没多久丈夫就意外去世了,之后和周某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这天,周某送来数张高州仙人洞景区门票,让叶小姐和家人出去散散心。

  2月6日上午11时许,叶小姐一家从景区回到家,这时,叶小姐发现藏房间旧盒的22万现金藏被盗10万元,吓呆了的她立即报警。

  叶某称自己好不容易攒了22万元,放入2个旧盒子便锁在房间柜子里,没想到开心外出游玩回家后,1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民警仔细检查案发现场发现,门窗均没有被撬动的痕迹,其他房间也没有被翻动过,家具摆放如常,钱也没有被全部拿走。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但再三询问事主一家并没有提供有利线索。

  由于涉案金额巨大,又案发不久,寻回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办案民警依托“智慧新警务”的工作机制,利用多功能合成作战室视频监控平台,通过安装在该村的天眼系统、调取路面视频监控录像等途径,结合案发时间、做法手法的细节,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再通过人像识别比对系统,确定了周某的身份及住址。

  当天14时许,金山派出所立即将其抓获。周某对盗窃的10万元现金事实供认不讳,声称自己因无力偿还债务才心生邪念,盗窃的10万元全部存入自己的农业银行卡内,部分已还信用贷款,卡里还剩下4.1万元。

随即,黄警官告知叶小姐一家,嫌疑人已被抓获,让他们过来认领被盗现金。随即,黄警官告知叶小姐一家,嫌疑人已被抓获,让他们过来认领被盗现金。

  来到派出所

  叶小姐傻眼了

  这不就是

  给自己送门票的“贴心男友”吗?

番外篇番外篇

  经民警再三审讯,周某也曾在叶某娘家惠州有过盗窃行为,但没被发现,于是故技重施,但这次幸运之神没关照他,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这剧情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啊

  最后

  厅哥友情提醒

  道路千万条,守法第一条;

  违法必被抓,亲人两行泪。

  来源|茂名公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