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0

  [广州上班天气]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目前我市阴天间多云,从化区吕田镇出现大暴雨。预计今天上午上班高峰期,广州市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5-27℃,吹轻微的偏南风。早晨天气较好,但天气不稳定,中午前后仍有较强雷雨,请注意防御。(广州市气象台2019年06月13日06时45分发布)

  6:57

  除了雷雨密集的北部(从化区暴雨红色预警、花都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南部也有雷雨云团发展,各地也将陆续转雷雨天气,局部雨势较大,并伴有雷暴和短时大风,请注意防御。

6:506:50

  [从化区暴雨红色预警、花都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广州天气预警# 当地气象部门6:00~8:00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时,所在区域的托儿所、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无需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应当自动停课。学生家长应当指导学生自动停止上学。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期间学生可以延迟上学。目前从化暴雨红色、花都雷雨大风黄色正在生效!!请大家不要着急出门,安全第一。

6:246:24

  目前有雷雨云团影响北部从化花都,局部雨势较大并伴有雷电,其中从化区良口、吕田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按照《广州市灾害性天气延迟上学及停课指引》,当地气象部门6:00~8:00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时,所在区域的托儿所、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无需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应当自动停课。学生家长应当指导学生自动停止上学。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