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南屏闹市上演警匪大戏!一男子被三名警察狂追了一公里!人已经累成……

  6月12日晚上,华灯初上,暴雨也停了,南湾南路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9点50分,南湾交警在南湾南路开展夜查整治。一辆粤EP××33号黑色英菲尼迪小车沿南湾南路南往北方向行驶,到了下高速匝道口时,突然停了下来,司机推开车门径直朝许警官走来,说自己的车坏了。

  许警官闻到司机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刚想问话,岂料司机突然迈开大步,沿后方的草坪朝昌盛桥方向跑去,好端端地竟然玩了一招金蝉脱壳,肯定有问题。许警官立即通知附近执勤警力拦截,随后快步追上去。▼

  前方的林警官、高警官接到消息,立即朝昌盛桥方向赶过去包抄。借着影影绰绰的路灯,许警官看到司机在距离自己50米远处,一脚深一脚浅地拼命狂奔。穿过一片黢黑的草地后,在前山河边靠近昌盛桥的空地上,许警官一个健步上去,抓住了早已体力不支的司机。此时,司机竟已跑了一公里,早在此处等待多时的林警官、高警官一把将他拿下。▼

  没想到,司机还推推嚷嚷地反问交警为啥要抓他。说话间,浓浓的酒味熏得高警官只皱眉,于是许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检测,果然,“嘀嘀嘀”一阵响后,数值直飙三位数。随后,司机被带去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14.2mg/100ml,属于醉驾。▼

  经调查,司机姓裴,39岁。当天晚上7点多,裴某和朋友在横琴某大排档吃饭,期间喝了些白酒。不知不觉就到了9点多,裴某觉得自己喝得不多,便自己开车向拱北方向驶去。

  没想到,刚开到高速匝道口,就看到一片荧光黄,吓得裴某赶紧停下车,撒腿就跑。目前,裴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明知酒后不能开车,还非要铤而走险,实在太不明智了!交警查车时,一定要配合检查,切勿试图冲卡甚至暴力抗法,否则将错上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