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在港完成第二次手术,手伤较重身体目前已无大碍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20日上午,香港演员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某品牌活动时遭受不明身份男子袭击,当天下午,任达华已完成第一次手术,并且手术进行成功,腹部刀伤轻微伤及内脏,已成功缝补,后返回香港送院治疗。7月21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任达华于今早在香港医院做了手术,完成第二次手术后目前状态良好。相较于腹部刀伤,右手四个手指伤势比较严重,目前已得到适当治疗,正在缓慢的康复中,期间任达华的家人一直陪着他。

任达华妻子琦琦陪伴他完成第二次手术。任达华妻子琦琦陪伴他完成第二次手术。

  今天下午,任达华妻子琦琦也在微博发文向大家报平安,分享了一张六只手握在一起的照片,表示他们全家人都会陪伴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任达华团队表示:“华哥一向乐观,等情况好转后一定亲自和大家沟通。”至于任达华一直惦记的工作安排,团队表示会暂时全面停工:“一切以华哥身体为先,很多合作伙伴也都表示理解,等华哥身体好转再做进一步安排。”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