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厚街镇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生命科学园项目、费森尤斯总部基地项目”即将落户厚街。厚街镇委书记黎寿康出席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与项目方签约。

  “生命科学园项目”投资约13.8亿元人民币,计划引进全球知名的生物医药创新综合体——飞镖加速器,积极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打造“医、养、教、产、研”一体化的智慧健康园区,打造完整的区域性国际智慧健康产业集群。

  “费森尤斯总部基地项目”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计划引进费森尤斯药品销售中国区总部,并积极洽谈引进费森尤斯透析中心及透析液生产基地等,打造东莞生命科学产业新高地和全新的数字经济产业赋能平台。

  黎寿康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党代会提出,东莞将在“双万”新起点上,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这次签约的项目正是厚街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发展的有力举措。可以预期,生命科学园、费森尤斯总部基地等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推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等新兴产业的集聚发展,发挥“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优势,加快推进厚街产业“立新柱”“立强柱”,全力建设“产业重镇、会展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