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会现场见面会现场

  南方日报讯(记者/周豫)10月13日下午,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广州正佳飞扬影城举行映前见面会。这部以特工犯罪为题材的好莱坞大片,在正式宣布10月21日定档后,便引发了众人关注。继中国行首站北京的热闹场面后,影片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主演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一行人又空降广州,为影片造势。

  男神汤姆·克鲁斯刚一出场便受到台下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他表示非常开心能看到中国热情的观众们,更开心能够看到“广州老乡”们。阿汤哥直言:“我很喜欢在不同的国家、融入不同的文化拍电影,作为一名电影演员,我很崇敬中国的电影人,所以我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同在一个世界里相互影响相互促进,此次中国之行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精彩之旅。”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是2012年《侠探杰克》的续集,前作导演为编剧出身、曾写过《非常嫌疑犯》《行动目标希特勒》《致命伴旅》等电影剧本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时隔四年的续集中,男主角汤姆·克鲁斯回归。续集中,阿汤哥饰演的主人公杰克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所以,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至于结果如何就要大家走进影院一看究竟了。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