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万众瞩目的康师傅茉莉清茶“茉莉之恋”杨洋&赵丽颖明星见面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赵丽颖、杨洋亲临现场,与数万名粉丝一起浪漫告白。

  活动现场,杨洋和赵丽颖大抛福利与粉丝亲密互动提前欢度甜蜜的“5•20”并一起观赏茉莉微电影花絮,愿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浪漫美好的时刻。

  “花清香,茶新味”,康师傅茉莉清茶此次携手两位代言人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茉莉之恋”浪漫告白活动,秉承了茉莉清茶一贯的浪漫作风,在“5.20”到来之前为广大粉丝们制造了甜蜜的惊喜。现场活动中,杨洋表示,尤其喜欢告白瓶的创意, 鼓励大家用康师傅茉莉清茶告白瓶向心爱的人勇敢表达爱意。

  主办方代表吴学慧先生指出今年康师傅茉莉清茶别出心裁,用助攻神器“茉莉告白瓶”帮助粉丝们勇敢告白,让“茉莉之恋”活动多一点趣味、多一点仪式感,同时准备了大量福利回馈粉丝朋友们,包括现场派送的茉莉遮阳伞、签名抱枕、签名海报,和线上官方微信、微博上派送签名T恤、定制告白瓶等等,希望粉丝不仅能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还能将浪漫好礼带回家。

吴学慧(左二)与杨洋&赵丽颖 合影留念吴学慧(左二)与杨洋&赵丽颖 合影留念

  在浪漫告白会上,杨洋与赵丽颖深情宣读茉莉三行情书,这些情书是获得网络热评的最美情书,两位代言人的深情瞬间点燃浪漫气氛,台下粉丝也被浪漫感染;在游戏环节中,杨洋和赵丽颖亲自为粉丝们做动作指导,引导上台互动的粉丝模仿茉莉定制瓶图片动作,定格浪漫一刻,制成告白瓶定制瓶作为福利派送。杨洋和赵丽颖更引导现场数万名粉丝在镜头前比心,互相传递爱意,浪漫贴心的举动撩动了全场粉丝们的心。

  见面会的尾声是期待已久的万人大告白,杨洋和赵丽颖与现场粉丝们大合影,拍下美好而难忘的浪漫时刻。此时,万人齐声告白茉莉男神、茉莉女神:康师傅茉莉清茶,杨洋、赵丽颖我爱你,以后我的茶都给你喝!杨洋和赵丽颖亦大方表白全场粉丝,并送出浪漫祝福,同时感谢所有到场的粉丝们,期待下次与大家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