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今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分享与孩子相处的感受,同时晒出家人生活照和小女儿画作,虽然言语间充满温馨,照片也很欢乐,但这幅画却引发一点小争议。孩子只画了奶奶、父母、两个哥哥、宠物狗和自己,却并未见有张艺谋大女儿张末,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是还有一个姐姐么”。

张艺谋一家 张艺谋一家
张艺谋女儿 张艺谋女儿

  今日,陈婷在微博透露,儿子觉得自己心智太低,这让陈婷很惊讶,她也告诉孩子,这是因为自己与老公把孩子保护得太好,没机会让他们感受挫折,“我认为这不是坏事,成长需要过程,总有一天你们会独自翱翔,去面对生活中十之八九的不如意,而爸妈希望你们依然能保持孩子般的天真单纯。《小王子》里说,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祝童心未泯的每一个人节日快乐!”

  除了晒出一家人的生活照外,陈婷还分享了小女儿的绘画作品,但只见画中有奶奶、爸爸、妈妈、两个哥哥、自己宠物和小女儿,却未见有张艺谋大女儿身影。对此,虽然有网友称赞孩子有天赋,但也有人质疑,“不是还有一个姐姐么”。(热水少年/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