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香港美魔女温碧霞12日惊传婚变,和结婚17年的富商老公何祖光已经分居4个月,当天露面时手上也没有戴婚戒,“现在我自己很迷茫”。相隔短短18天后,恋情出现大逆转,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证实与老公复合了,“经过分开以后,我更加知道他真的非常爱我”。

温碧霞生日晒一家三口照 温碧霞生日晒一家三口照

  温碧霞30日欢庆51岁生日,当天一早也在微博上发文,分享与老公何祖光,以及7岁养子何国伦的一家3口合照,感性写下对老公的告白,“谢谢你这些日子裡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以后,原来爱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Ps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任性和自我。love u always。(永远爱你)”。

  突如其来的示爱举动,引来外界好奇,温碧霞是否与何祖光度过婚变难关?据香港媒体报道,对此,她正面回应证实与老公复合,“经过分开以后,我更加知道他真的非常爱我,而现在我们之间感情也更加深厚了,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