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瞩目的选美盛事《2021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于8月22日晚上在埋堆堆APP全程直播。今届大会以‘WE MISS HONG KONG’为口号,众佳丽经过真人秀《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晋级赛》的挑战及考验,成功STAY到最后的20位候选佳丽,于决赛夜继续施展浑身解数。经过连番竞逐,12位出线佳丽终于诞生,包括: 2号陈懿德、3号陈圣瑜、4号关枫馨、8号宋宛颖、10号杨培琳、12号叶靖仪、13号王嘉慧、14号邵初、15号梁凯晴、18号莫韵諰、19号施茉莉及20号梁菁琳,顺利晋身9月12日(星期日)举行的决赛,竞逐本年度香港小姐殊荣。今届特别增设‘慧妍雅集慈善爱心奖’,由20号梁菁琳胜出,先拔头筹。

  今年,由钱嘉乐率领靓仔小生丁子朗、黄庭锋、周嘉洛及吴伟豪担任大会司仪。慧妍雅集全力支持本年度港姐竞选,与历届香港小姐均盛装出席支持。慧妍雅集代表曹敏莉、向海岚、刘倩婷、张嘉儿、名誉导师暨《2021香港小姐竞选》项目统筹顾问钟子纶; 及历届港姐朱晨丽、冯盈盈、张秀文及何依婷已在STAY-cation晋级赛中一同见证各佳丽的蜕变。

钱嘉乐率领靓仔小生丁子朗、黄庭锋、周嘉洛及吴伟豪担任司仪钱嘉乐率领靓仔小生丁子朗、黄庭锋、周嘉洛及吴伟豪担任司仪
历届香港小姐全力支持及参与港姐盛事历届香港小姐全力支持及参与港姐盛事

  今年大会的舞台设计及布置均落足心思,特别打造成一个极具时尚都市魅力的时装秀舞台,由多位慧妍雅集代表及一众历届香港小姐隆重登场揭开序幕,联同‘2020香港小姐冠军’兼‘最上镜小姐’谢嘉怡一同献唱香港小姐主题曲。20位候选佳丽以黑白彩色时装、才艺表演服饰、泳装及晚装等不同造型,展现各方面美态及才华。

慧妍雅集代表及历届香港小姐隆重登场揭开序幕,联同‘2020香港小姐冠军’兼‘最上镜小姐’谢嘉怡一同献唱香港小姐主题曲。慧妍雅集代表及历届香港小姐隆重登场揭开序幕,联同‘2020香港小姐冠军’兼‘最上镜小姐’谢嘉怡一同献唱香港小姐主题曲。

  20位佳丽先以时尚黑白彩色时装示人,并作20秒自我介绍!接着由历届港姐师姐带领本届佳丽分组进行才艺表演;其中嘉宾关礼杰与其女儿,同时也是本届参选佳丽关枫馨一起表演四手联弹。

  接着,众佳丽以亮丽泳装出场,尽显个人美态及曼妙身段。

  众佳丽进入1对1的Catwalk 及 Pose PK对赛及问答,全力表现及发挥她们的口才及急智,历届港姐可实时投票及揭晓赛果。

 1对1的Catwalk 及 Pose 对赛及问答环节的 1对1的Catwalk 及 Pose 对赛及问答环节的

  20位候选佳丽穿着由著名时装设计师Viola Chan设计的晚装出场,随即颁发今届特别增设的‘慧妍雅集慈善爱心奖’予20号梁菁琳。

慧妍雅集名誉导师暨信托委员会委员王爱伦颁发‘慧妍雅集慈善爱心奖’予20号梁菁琳慧妍雅集名誉导师暨信托委员会委员王爱伦颁发‘慧妍雅集慈善爱心奖’予20号梁菁琳

  终于,12强佳丽顺利诞生,包括2号陈懿德、3号陈圣瑜、4号关枫馨、8号宋宛颖、10号杨培琳、12号叶靖仪、13号王嘉慧、14号邵初、15号梁凯晴、18号莫韵諰、19号施茉莉及20号梁菁琳。

  《We Miss Hong Kong香港小姐准决赛》盛况除于翡翠台现场直播外,同时也在埋堆堆APP全程直播,让内地观众共同见证香港小姐的诞生。

  决赛的冠、亚及季军将由观众及大会评判选出。《2021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将于9月12日晚上8时30分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隆重举行,12位佳丽将再以最佳姿态作战,以美貌及智慧竞逐冠军殊荣,观众万勿错过精彩美丽一刻!届时观众同样可通过埋堆堆APP全程直播观看赛事。目前,埋堆堆APP已上线港姐专题系列,包括赛前节目《美丽同行》《港姐晋级赛》《冠冕继承者》以及《2021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全程回顾,还有埋堆堆独家制作《Miss精采》特辑,让观众可以了解本届选手的更多彩的一面。

  《We Miss Hong Kong香港小姐准决赛》12强佳丽名单:

  编号 姓名 年龄

  2 陈懿德(Rachel Chan) 23

  3 陈圣瑜(Yvette Chan) 26

  4 关枫馨(Fabienne Kwan) 26

  8 宋宛颖(Sabina Mendes) 22

  10 杨培琳(Penny Yeung) 19

  12 叶靖仪(Michelle Ip) 23

  13 王嘉慧(Cathy Wong) 26

  14 邵初(Kristy Shaw) 27

  15 梁凯晴(Carina Leung) 26

  18 莫韵諰(Vincy Mok) 23

  19 施茉莉(Jasmin Schneider) 18

  20 梁菁琳(Katerina Leung)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