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发布会:用数据发现产品的真相

  文/杨妍

  每年的3月15日被定义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其他的节日不同,3·15吁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关注和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安全权等九大权利。

  其中,知情权和选择权是消费者在消费商品与服务时的基本权利,在产品过剩的时代,消费者获得这些权利既不能靠企业的广告营销,也不能靠存在局限的主观认知。

  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独立、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来拨开消费的迷雾。用数据甄别品质更优、更符合自身需求的商品,这才是品质消费和理性消费的保证

  2017年3月10日,《消费者报道》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专注于商品与服务第三方对比检测的媒体,与新浪广东联合主办,40家媒体联合发布的2017 3·15发布会在广州举办。

  此次发布会以“用数据发现产品的真相”为主题,通过《消费者报道》第三方商品测试、政府抽检、消费投诉、电商口碑等多维度,合计429万条独立客观的数据,为消费者破除消费迷雾,与产品真相面对面。

  更多报道请点击315专题:

  《消费者报道》315专题报道

  新浪广东315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