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把单位给的买菜钱占为己有,三番四次到超市偷菜,去了几次没被发现胆子也越来越大,不过,最终还是被店员发现,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2019年7月下旬,杨某来到某工地食堂帮厨,平日里负责买米买菜。在工作了一段时候后,他留意到自己经常光顾的生鲜超市顾客较多,服务人员接待顾客应接不暇,便产生盗窃的念头。7月31日,他在挑选了一些蔬菜后,乘人不备直接从超市入口处将货物带出店外,而买菜钱则进了自己的腰包。尝到甜头的杨某,见自己的盗窃行为没有被发现,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竟然在该超市实施了6次盗窃。

  不久,超市经营者发现店内失窃的菜品较多,便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了杨某的盗窃行为,遂向田林新村派出所报警。后杨某于8月20日被当场抓获。经清点,杨某当天在该超市盗窃了黄瓜、苦瓜、丝瓜、茄子等蔬菜,总价约60余元。

  经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表示为了贪图一些蝇头小利而锒铛入狱悔恨不已,并积极愿意赔偿商家损失,希望取得谅解。

  虽然犯罪嫌疑人杨某偷了6次的东西,总案值不高,但是他涉嫌多次盗窃,警方已对他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也提醒各位市民,莫以恶小而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