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广东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柔肩担重任,战疫显芳华”最美抗疫巾帼英雄“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在广州正佳大剧院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正佳企业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萌和《广东经济》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杨瑞秋为20名抗疫“巾帼英雄”颁发了证书和慰问金。据悉,20名“巾帼英雄”来自广州各行各业,包括医务人员、公交司机、社区工作者、企业员工、记者、教师、志愿者等,她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正佳慈善基金会举行了慈善捐赠颁证仪式。“正佳慈善基金会成立四个多月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众多慈善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向基金会捐款捐物,借此对他们表示感谢并鼓励更多人做公益慈善。”正佳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林梅宝表示。

  最后,正佳企业集团为抗疫巾帼英雄专场演绎了“快乐厨房”大型无言喜剧,并免费参观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博物馆、正佳雨林生态馆。在场的广大女同胞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并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对她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与感恩,激励着她们积极投身新时代,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GDN007